我們有講過嘛,它如果kol twitter這邊下去的kol twitter話,小編要唱歌了哦,你要聽跟海有關係的代收簡訊唱跟海有關係的。聽海哭的代收簡訊聲音,那就是海哭的facebook刷赞聲音哦,就是見四面屬兔歌啊啊,如果kol twitter別下還守住躍進雀呢還ok啊,只是我們在做實物的facebook刷赞操作。哎,李李家boy,然後你殺到這裡才要停順,有有點痛。對,所以代收簡訊你這短線線看這種短期的kol twitter跟極線這三條就O K比較沒有那麼痛啊,了不起。他在洗你,你是在上來,你再來買,覺得o不O K O K因為line的追蹤者如果kol粉絲你要設定月經線停損的line如何追蹤好友話,那可能你殺下來,萬一他再殺去,你的line的追蹤者幅度會太大。食物層面食物的line如何追蹤好友操作,你停損會太大。有時候老王講一點實物的給你看呢,就是說如果kol twitter你來分析,當然是月均線,波段均線嘛,如果kol粉絲有跌下來守住也是O K嘛。可是你實物你要進去月均線太遠了嘛,所以facebook刷赞你要先停損,然後再觀察月均線,有沒有能夠守住嘛,那等它再一次站上短期均線再來買嘛。小編我這樣形容,你聽得懂嗎?聽得懂,因為kol粉絲你聽得懂,觀眾應該都聽得懂你D T L裡面的facebook刷赞啊。那楊敏呢楊明就比較尷尬一點,基營線沒有突破哦,對短平均線也站不穩的代收簡訊哦。安林,所以中國簡訊你就要再過觀察一下。當然它是聯動,如果kol粉絲長龍可以這裡pro來一根,那我跟你講,楊明也就上去了,那你自己就觀察一下,因為畢竟楊明還沒有啊。對,好,那楊明就等這邊嘛,如果中國簡訊還有站上來就O K了嘛,這也是重新搬多嘛,嗯萬海就不用講萬海。我們上次講過了嘛,他跌破所有的代收簡訊他演預均線都跌破了嘛。對,就反彈結束嘛,你下一次你要去搶他反彈,等到什麼時候站上所有的line的追蹤者短期均線嘛,就這樣,這就是後貴三窮啊。好啦,那個我講清楚了啊,腸道已經站上這邊了,方向就是往上。好好,楊明再等一下。好啊,因為代收簡訊他沒有,所以他下來也不關我事,因為facebook刷赞他已經站上去了,但是我認為他如果上去他就跟上去安全要了。好,而我下去下去全部就是四面楚歌方向都講的中國簡訊清楚了哈。那如果不對,我下禮拜自請家法。好,我希望我們會員沒有後備航運。對,但我希望我這個這一兩個月以來這種很旺的這個運勢哦,我們會員持股的line的追蹤者很旺運勢,也可以送上祝福,獻送給所有你只們直播的line的追蹤者觀眾。你看我這個人就這麼大氣。對不對?對,不止我們會員要賺錢,你不是會員沒關係,你只要中國簡訊是觀眾,你只要line如何追蹤好友是粉絲的line如何追蹤好友一樣,祝你賺錢還好不好?這個拿去丟,沒有沒有人家送,這要送的kol twitter,沒有我要拿去丟的意義是我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ccin3 的頭像
    uccin3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ucc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