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之後要加糖,我們就要開始加糖。我想說就是他放過你,我覺得他可以加多一點呢,是好尷尬,我要來加oh my god,然後我要來加熱水了,先暫一點哦,我覺得夠哦,我要攪拌了好了。其實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在在急什麼,我換我家弄吃,等一下。mike沒有在跟我開玩笑吧,他把馬克杯裡面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熱水全部都倒進去了。我全下。哎,你這個反應我已經預料到了,來攪拌的youtube播放量四百次哦,我覺得我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朋陽可是這個感覺這個這個怎麼感覺不太會成型的play商店下載感覺,總感覺很水水的我的商家東西感覺有點用錯了,這個要四百。對對對對的youtube播放量,哎呦,你覺得我們可以成功嗎?不要跟我講話,哎,你覺得我的play商店下載眼齡太慘了,完蛋了,他已經問第二次了,你覺得我們可以成大力的我的商家點頭帶過這個時候他一定覺得我是個神經病,我怎麼感覺這個一直都是在屬於那種很水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我也是我好難哦,對不起,沒給你我一組全部都是我怎麼感覺他完完全得沒有辦法成型啊,從這個時候魅流會開始完完全全的fb買粉絲自言自語變了,那個摩擦了很像星巴克。因為fb買粉絲我之前看那個就是有人介紹這個怎麼辦?好心疼,他是說會就是會像星巴克的youtube播放量那個摩卡,我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衣服碰到感覺我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衣服噴到了妹個你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衣服被噴到了,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現在我的fb買粉絲行為確實超怪的,我現在很慌,本來我覺得蠻像失敗,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有打包四百次,只是他就是不容他,就是不會用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那個狗狗的我的商家看的台湾手机接码平台,你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怎麼都沒有融化。哎,對,你是用錯了,你用什麼咖啡,這個是研磨咖啡,你是用錯了,你剛剛用那種可溶性的play商店下載吧,那你幹嘛可以溶解啊,真的play商店下載假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啊,你終於要講話了。嗯嗯,對,我們知道我剛剛我其實我是在做跟你講話,你都不回我。那你剛剛有沒有你有發現嗎?有啊,我就覺得很奇怪,你幹嘛不回?我還是我講的youtube播放量無聊,你以為我們把它整掉好懂,應該要被剪掉。下次有點像微微的youtube播放量餓著,你就是我不理你了,有成功嗎?嗯,啥眼呢?所以台湾手机接码平台我是弄錯粉了,我剛剛我我有查那個手機,但是他們很像要用的youtube播放量粉,是那個可溶性的中國手機號碼驗證那種instant coffee。他們很像是要這種這邊是即溶咖啡,很像是要用這個啥鹽,我用錯了O K那我們就要重新開始再做一次四百次的咖啡。好,那我們就正式開始做吧,這個是即溶醫生coffee,哎,那你抹茶到底要放多多啊,這樣子可以吧?喂,以可容溶是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ccin3 的頭像
    uccin3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ucc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